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辛苦了各位

從今年3月以來開始拍攝的紀錄片,真的是讓我們受益良多阿

這一切都是從3/9的那場活動說起,那天是場地第一次的跟外地
朋友聯誼來玩的日子,我想就來點不一樣的紀錄方式吧,不用相機了 無聊..
於是找來了兩台HDV攝影機做了那天活動的紀錄,活動結束後我剪接了
現在的預告片1,沒想到這影片受到大家的熱烈期待,一不做二不休
開始拍電影吧,拍一部屬於台灣自己的自由騎電影,從中部出發
慢慢到台灣各地去拍攝。

現在已經是6月,距離上一部預告片已經1個月了,我的攝影機已經
許久沒有出動了,梅雨季的關係停擺快一個月,等雨季結束我又要
排下半年度的通告啦,各位準備好了嗎。

各位辛苦了,大家義務的對電影的付出,特別是江's沒有你我們
大概拍不成了吧.苦笑,感謝你提供的道具,場地的構想。

吊鋼絲?  對沒錯為了看到電影的品質拼了,這是在台灣自行車
領域裡空前的嘗試阿!  被吊高高的導演真的很難受(蛋蛋快破了)
自由騎運動會的海報就是在這天拍攝的。

看到這張照片,這半年的辛苦記憶全都出籠了。
左起 江'S.思翰.我Steven.Simon.Mark.駱駱


拍電影看起來很簡單很好玩,我得說真的很好玩但是一點也不簡單
這高成本的玩意不知道還能夠支撐多久,經費是一大困難因素,我
們想過要發行這部影片,但是又怕接受度不高,所以麻煩大家幫我們
作個問卷調查,幫我們給點意見好看到完整版的The Freeride in Taiwan.

問卷調查在頁面的右上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od job!
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個blog不要又倒了就好

IAN CHU 提到...

加油阿

匿名 提到...

拍得很好, 很少見車友拍攝有這成績, well done !

Eric 提到...

水喔~加油!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