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週末大肚山

今天一如往常週末騎大肚山相思林林道與捲毛林道
但今天分成兩批人馬,一馬去了苗栗 三通嶺古道
所以只剩下今天的7個人(包含一位專屬司機)

一大早我又睡過頭了,原訂時間7:30,我到時間8:30
到了又見大家說說聊聊出發時已經9:00啦....
天阿別再聊啦,男人似乎只要臭在一起,就有講不完的話,
根本就是女生嘛!

出發的第一趟就遇到了一群騎登山車的車友來初次探訪
我們熱新的公關TIMO,當然是好好的對待這些客人
一個一個仔細的介紹一遍林道的路況,當抵達出口後
這些新鮮人說,天阿offroad好好玩,我要換車了
timo恭喜你沒白做公關了,做了一件好事阿。

出席人員:Steven.Eric.Timo.Mouse.Max.小智.紅茶


第1趟我的車就爆胎了,工具齊全的紅茶,當然是由他來處理我的車


今天開max的車


這是誰你們猜猜,猜中有獎


max


timo


小智 他是新人喔,速度還不輸給timo呢,有前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我的鏡頭就算了,還把星期六打成星期五...

匿名 提到...

哈哈,時間慢一天啦,歹勢!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