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基本技術教學第二彈 在 台南

一個月前我們報導過位於麻豆的March引爆的土坡場,現在馭輪公司即將在這地方開辦教學課程詳細資料請見下方。

你不想讓你的登山車只在公路上跑嗎?想off-road卻不知如何入門?
為讓更多朋友認識到登山車這項活動,並能具備基本的越野技巧,鋼鐵馬廄特地請到桃園綠野車隊的呂明賢教練,在麻豆March土坡場教導大家登山車off-road技巧。
以往呂教練只在桃園中福宮開課,這回特地請教練到台南來指導,並且為了開課品質,上課人數限20人,請大家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喔!
活動時間:2009年4月12日上午9:00
集合地點:麻豆監理站門口/台南縣麻豆鎮新生北路551號
攜帶裝備:安全帽、登山車(請裝顆粒胎)、健保卡、護具(建議)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費300元(含當日午餐、保險)匯到
馭輪有限公司帳戶--台中商銀053/帳戶037280103657
並記得來信或者到討論區發私訊給IS-Tech,告知您的姓名、電話、匯款帳號、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辦理保險用)。

沒有留言: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