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SONY MXR-MC1 小型攝影機

雖然這台小鋼砲不是什麼新玩意了,但是他的畫質應該是小型攝影機中可以與業務機比擬的一台,我們就來瞧瞧這台日本新力在去年發佈了新的業務級攝影機的產品線、名為まめカム"HD。 什麼是まめカム"HD呢?在日本話裡叫做手指型的攝影機!在台灣我們就姑且先稱他為微型攝影機好了。MXR-MC1實力不容忽視、首先在這麼小型的機體與鏡頭中能夠將自動光學對焦做的非常快速以非常了不起(比家用機快太多)、且也可外接廣角鏡爭佳話面的豐富性。機體本身是用AVCHD作為格式紀錄但擁有2級的防水功能以及立體聲收音、大大的加強了其實用與使用性質。目前報導組在拍攝一些樣本、稍候將會將原始檔放上供網友們下載。








光是看介紹就很過癮了吧,想買...這台要7.8萬,好好考慮吧

沒有留言: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