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新玩具 護盤

繼第一次的單車森林紀念T恤,到森林教室的成功舉辦,這次我又要再搞一樣東西啦,那就是護盤,大部分市面上的護盤都是誰與爭輕,看誰挖的洞最多,看誰的裝上去屌,沒錯護盤不就是要屌要炫嗎? 就因為這樣看一看各大廠都只是玩造型,鮮少有哪一家做出屌的圖案,有但是很少例如像RaceFace,或是貴到爆的E13 。

剛開始我只是有些圖案的想法,突然間想到可以運用到護盤上面去,於是就畫了平面圖,再請CNC廠製作些樣品,在送去做陽極處裡+雷雕,完成後就是下面圖片的那樣子,本來是不打算丟出來賣的,但是被眾多車友見過後紛紛被逼問,什麼時候要在做啦!!

好! 那就請想要的車有們自行跟我預定,因為這類的產品需求量不多,我不敢大量製作,只敢接單小小量製作,預定期為1個月左右(即8月底),等大家都預定完成,我在告訴大家交貨的正確時間。


150與180護盤的電腦模型圖


測試品裝在車上的樣式



因為是樣品的緣故,所以在厚度上比較薄,正式版的會比較厚些



可選擇4種顏色,黑色.藍色.綠色.金色

護盤大小參照表

C-150-32T,34T(或更小) C-180-36T


訂購詳情請見 森林商店 BIKE-FOREST Stor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