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Apple悄悄的打起下坡賽廣告


不知道有多少的忠實單車森林粉絲是使用蘋果電腦的

這星期蘋果公司推出了新的筆記型電腦,廣告上的內容
是在剪接下坡賽的狀況,不知不覺蘋果也開始打起下坡
運動的廣告了,主要我想還是畫面刺激鮮少人知道才獲
得蘋果的親賴吧,不過那樣子看了就好想買一台...

我工作的緣故得接觸剪接系統,蘋果又正好是我愛用的系統
FINAL CUT即是在蘋果系統上通用的剪接系統,好萊塢也
用這套在處理影片,大家所愛看The Collective系列都是使用
FINAL CUT剪接完成的。




無意間看到的資訊,就順便給大家瞧瞧,不是要你買蘋果電腦
只是給你看這些都是出自蘋果系統的傑作
http://www.apple.com/pro/profiles/houssian/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 Ha Ha~!~
Mr. Steven you found this one as I did.
It just suck me at the first moment I saw this.
Josh on the first page of macbook website~!~
It's great to see it.

Best Regard

little iron~~~pen

lin8 提到...

新的Macbook??
13" 要2.04Kg? 太重了啦
我的VAIO 13.1" 才1.48Kg
Apple 要加油了

k.li 提到...

哈哈...終於有一篇我也可以插花的...
我也是 OSX 愛用者...
我工作是用 Logic Studio 的...

不過,身邊剪接的朋友卻說...
大製作的片子,還是比較沒在用 FinalCut 耶...
是用那種大型的硬體(我記不住名字)

anyway,喜歡 freeride 又喜歡 OSX (不是只喜歡機殼)的人還真少...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