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下坡賽得了第二名

下坡賽第二名? 最近又沒有下坡的比賽,哪來名次?
是我啦,我把拍過的影片,剪剪修修沒有多長,快6分鐘而已
就送去參賽了,這比賽是嶺東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
合辦的影視創作大賽,沒想到還沒拍完亂剪,就拿的第二,開心極了
話說評選當天,我還沒全部看到頒獎就走人了,是事後有人跟我說
我們拿到名次了我才知道... 片名就叫做"下坡賽"



雖然說這紀錄片,還不完整但是總算是有一個介紹 "下坡賽" 運動的開端了

加油吧!! 各位.. 大家快來加入"雙肩"的行列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亂剪就第二了
留給別人當第一好了

太好了

Eric 提到...

觀眾越來越不挑了

Eric 提到...

補充一下~還是很屌!

匿名 提到...

裁判看到你對下坡車的用心與執卓,拍片的精神....GOOD..

匿名 提到...

屌! 這不是亂剪ㄉ. 不知是年紀大ㄋ還是怎樣眼睛又起霧呢,,,,,

Jack

匿名 提到...

思翰真是個會說故事的人...當然你也是

ST 提到...

拜託自從今年中之後,我們槍老師功力已大大提升了,遠遠的把我們甩在後頭了,2009年的紀錄片主角要換槍老師您了

匿名 提到...

"槍老師的成長史"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