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森林教室圓滿成功!

籌備了幾個月的時間,第一次的森林教室終於可以如期開課了,雖然是第一次舉辦教學活動參加的學員非常踴躍,這次沒有參加到的車友們下次請早喔,另外要再次的感謝台灣速聯公司支持這次的課程,出借豪華的場地,還有講個3個小時課程沒休息的講師Elbert,還有工作人員。

課程上在Elbert的指導下,把每個零件的基礎原理都解說的非常仔細,相信有來上課的學員們應該收獲不少吧,下次若有機會單車森林教室會往南北移動開課,到時候還請各位車友們支持。


位於后庄路的速聯亞洲開發中心,這天的天氣有點糟糕

大多數的車友都是騎著愛車前來參加的

報到處,繳錢啦

1點開始準時上課,全部的學員都沒有遲到

這麼棒的上課環境,再次的感謝速聯公司還有講師Elbert





好久沒有新的影片了,趁著這次的活動讓好沒有用的相機動一動,若影片大家喜歡請任意的轉貼。


沒有留言: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