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2010 GIANT 新車發表會

呼~ 天氣熱呼呼,熱到車懶得騎,就連相機也不想去碰他了,流汗都來不及了還拍什麼照呀! 所以怪不得森林又空空蕩蕩長了許多的蜘蛛網,上週六天氣熱所以也不打算騎車,但剛好這天傑安特在大甲舉辦2010年的新車發表會,剛好大家也都有興趣,於是就來瞧瞧大廠傑安特的新作品吧!

在台灣雖然是高級自行車的製造王國,但是每當有新產品上市時往往都是得從外國雜誌或網站取得消息,更別說有對消費者的產品發表會了,雖然如此但國內還是有GIANT這本土品牌願意頭入行銷成本,來宣傳品牌價值與消費者互動,這是件值得鼓勵支持的事,希望有更多的本土企業願意投入更多的行銷活動在台灣多舉辦一些,就來看看這巨人大廠是如何舉辦像樣的發表會。

這次的活動,必須要持有VIP邀請卡,才能夠參加這次的試乘活動,當天天氣炎熱在完成登記手續後就發了礦泉水一瓶,小口糧2包,皮膚保養品兩瓶,還附上小貼紙方便寫上名子來辨識水瓶,不得不讚賞活動的用心企劃,鮮少有活動這麼貼心,幹得好阿!

早上9點多已經有大批的車友來此參加新車試乘

這次活動處處可見傑安特對於品牌形象的用心,從入口到動線安排,還有形象規劃都是值得國內廠商來學習的。

位於底部的維修區

服務人員仔細的為車友提供說明,還有調整最佳的角度與高度

入口的茶水區,還有台轉撥車在播映傑安特新產品的功能特性,但可能由於天氣太熱,沒有人想站在前面好好的看上10秒鐘。

2010 Giant Glory DH 新車,在塗裝上有很大的進步,在車架結構上也有大幅度的變動

GIANT 頭標首次使用細輪廓的表現方式,但下方的giant字樣顯得有點多餘

熱情的車友不斷的換車騎乘,也讓工作人員忙個不停

區域的辨識系統也規劃得很完整,再次看出設計對品牌的影響。

當天試騎 DH.FR的車友都是平時練習的同好,在一旁的觀看的車友還是沒半個人對DH&FR產生半點興趣,倒是AM車種與公路車種成了大家爭奪試騎的重點。

3 則留言:

david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