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極限運動的精神?

看著飄洋過海而來的熱血 FreeRide DVD,在林道中穿梭飛過斷捱選手的畫面映入眼簾,腦海中不自覺得幻想起該如何也成為這樣的人物,這是為了什麼? 摔車嗎 還是眾人的掌聲?


我想這就是極限運動的精神吧,不斷的挑戰更高的層次,有想法就付諸實現,完成心目中的場地,或許在挖路時很多路人用著異樣的眼光看待,但在完成後又是另一個驚豔,我拍攝影片的心態也是一樣,必須走比別人長的路,拍更多的細節,花更多的心力來完成剪接,配樂也要小心翼翼挑選,節奏不合就不出片。

下面的影片正是極限運動的寫照,一群人中有些想法,想飛越鐵軌(在火車經過時),所以就開始建造跳台&曲道,再加上不斷的練習,雖然剛開始跟飛天豬一樣摔的亂七八糟,但他調整心態後講下了他的想法,再次的嘗試,最終目標就是要挑戰火車開過時的情境,最後還是成功了,這是極限運動? 還是被導演給導出來的呢?  我想這兩者都需要有很好的配合,才能夠完成這樣的紀錄過程,說了別人這麼多 單車森林很久沒有拍新的影片了耶,好啦 聽到了啦 在寫腳本了啦! 說溜嘴了~



2 則留言:

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rk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