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SAINT 系列廣告

什麼! SAINT有專屬的系列廣告影片,還不只一支喔共有4部,這是SHIMANO委託ANTHILL FILMS公司所製作的系列影片,從影片裡面不難看出是完全是針對SAINT產品所作的置入性行銷,因為很多鏡頭都被固定在SAINT LOGO旁,但是怎麼畫面會這麼穩勒?

影片每個細節都表現的非常好,讓人先看到自由騎的風貌再把產品導入影片裡,特效與故事性也做的很棒,為了介紹完整的產品結構他們把結構3D導入影片中可以說非常的下功夫,最後這些應該花了SHIMANO不少預算吧,嗻嗻嗻..為了這塊龐大的自行車市場,這是該花的。

不過喜馬怒還真是聰明,影片裡連前差都沒看到半隻的ROCK SHOX,可以說是完全的除掉SRAM,做的徹底阿...專業







沒有留言:

Copyright Bike-Forest Labs 2002-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